Search This Blog

November 11, 2009

#883 Songs ^^

Sharing 3 Songs!
These are my favo on this moment!

Della Ding's I Love Her, Chew Sin Huey's Fate & Yise Loo's Don't Cry
I Love Her is the theme of now airing in Taiwan serial Autumn's Concerto.
Fate is the sub of the Malaysian/Singapore serial Romantic Delicacies!
Don't Cry is the theme of just finished Singapore/Malaysian serial Welcome Home, My Home.

I upload the songs!
Just free to download!
Don't steal! ^^


叮噹 - 我愛他
Della Ding - I Love Her
http://www.megaupload.com/?d=A78FUYGR

他的镜框留在 某一节车厢
地下铁里的风 比回忆还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着我
有一段感情还在漂泊

对他唯一(如果还有)遗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腾的眼泪 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重来 我不哭
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 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 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 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重的荒唐

如果还有遗憾 又怎么样呢
伤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吗
曾经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 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逃不开 爱越深越互相伤害
越深的依赖 越多的空白
该怎么去爱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 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 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 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重的荒唐

如果还有遗憾 又怎么样呢
伤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吗
我奔腾的眼泪 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重来 我不哭
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石欣卉 - 命中注定
Chew Sin Huey - Fate
http://www.megaupload.com/?d=69DJVJ8Q

总在远远看着你
心对爱 提不起劲
乘着寂寞在飞行
天使没给你提醒
我就是你 暗夜中许愿得到的
那颗星

* 我惦着你我想着你
只给你优先的权利
快开动幸福的引擎
风吃电擎到我怀里

** 我在呼唤你 要和你在一起
这样的爱情 是命中注定
明白我的心 深深爱着你
这样的爱情 是命中注定
(Baby You And Me)

总在悄悄听着你
心对爱 律动差劲
爱神的背影 追不紧
我派出飞舞的流星
将甜蜜 洒向你苦涩的
星系

Repeat *,**

我要安排一场 精彩的相遇
要你不可思议的着迷
我的天籁之音 要唱给你听
闪闪发光的爱情
Baby You And Me

Repeat **,**



罗忆诗 - 别再哭了
Yise Loo - Don't Cry
http://www.megaupload.com/?d=TCUXM27B

伤心情歌 播几遍了
你的眼还是红红的
生命总有些过客
现在不过多了一个

结束了何必再拉扯
有些事情总该遗忘的
你听着听着又哭了
我明白的 谁都难免不舍

*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笑一笑把 爱情看透彻
生活苦涩 该他负责
他会后悔 他做了这选择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伤心情歌 不属于你的
幸福 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难熬的 会经过的
(爱错了 有能如何)

Repeat All

Repeat *

No comments: